3天連假沒有計畫要出遊~~

於是臨時說要去墾丁(我們都是臨時的)~~~

11點南州集合~不過因為是連假..所以車異常的多..

於是我們就走沿山公路進去~~一路凸到了車城..(車多好累阿...)

又遇到福安宮熱鬧~~進去吃好吃的"貴"~~順便逛逛,拜拜~DSCF4899.jpg 

大腸~~也好吃~

DSCF4900.jpg DSCF4903.jpg DSCF4906.jpg

人山人海

DSCF4907.jpg DSCF4908.jpg

山竽頭~~

DSCF4909.jpg

買了鹹鴨蛋跟皮蛋後~~

因為去墾丁的路一定塞爆~所以我們這次走風景路線~~往四重溪-->旭海走

先到了牡丹水庫~~沒什麼人耶!!真好!!

DSCF4912.jpg

老羅的一滴 精 一世情

DSCF4913.jpg DSCF4914.jpg

可以走到水庫最上面,不過要爬很久喔,之前有上去過,很壯觀喔!!

DSCF4915.jpg

繼續往旭海港口前進

路過這條路都是山路,所以中途有小寶接班人的出現~~march路邊停車清空老大的胃~~

於是我們先往前進路邊等~~不過託march老大的福~~讓我們發現了一處清徹的溪流~~

還可以下去說!!

DSCF4918.jpg 

繼續前進~~

到了旭海港口..順便野餐!!把所以的餅乾跟剛剛買的東西都拿出來..實踐走到那吃到那的DS精神!!

DSCF4919.jpg DSCF4920.jpg DSCF4921.jpg DSCF4922.jpg

衝浪~~好像很危險~~

DSCF4923.jpg 

繼續前進~~

天氣真好~~風光明媚~~

DSCF4926.jpg DSCF4927.jpg DSCF4928.jpg

這邊下來時要小心走....否則摔倒會變成洞洞人....

DSCF4932.jpg DSCF4933.jpg

到龍磐的私房景點看夕陽~~

真是剛剛好阿~~晚到10分就看不到囉!!

拍個愛車照~~氣氛真優阿!!

DSCF4937-1.jpg DSCF4936-1.jpg

晚餐時間已到~

我們到上一次來吃的古早味海產吃飯~~

阿和點了一隻龍蝦..請店家處理了龍蝦血~~一人一杯!!進補!!

吃完我們到了白沙看星星...人大概都跑到墾丁大街了..白沙完全沒人耶!!!!!

整個星空好美阿!!而且我看到了一個流星耶~~MARCH看到2個~~

可是有對夫妻竟然在爭論誰剛剛放屁的事....喂....

然後看到一群外國人生起火來了..於是我們又說要提供香爐跟金紙..

喂....這樣遊客會不敢來白沙了阿..恐怖喔...

 

休息了一陣子..大家準備離開了..這時不知道阿和跑那去了..

小語媽於是喊了阿和~~~~結果在陰暗處一個人影在揮手....

原來大家以為阿和在另一個地方..怎麼會跑到另一區去..嚇了一跳

還好不是往大海喊阿和.....

 

最後往DAVID哥的7-11前進拜訪~~DAVID哥請大家喝咖啡囉~~

本來說要去逛夜市..不過後來放棄...因為走不動了...

結果就在DAVID哥這邊的遊樂區玩了一下~~

我跟ping 小溫 小菁一個人打了一局保齡球..太久沒打了..才一局就滿身汗(..是怎樣..真的要運動啦)

時間差不多了~~回程!

 

david哥帶我們去恆春吃了好吃的肉粳..然後我們又順道去了阿嘉的家..(誰半夜在逛景點的)...

好了~~結束了今天的行程~~回家囉~~到家大概是半夜2點囉~~倒頭就睡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