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..這天下班前半小時...因為水妹一句.."那就求婚阿"..

好..那就求婚阿..沒在怕的..因為我沒求婚過..結婚5年多..一個求婚欠很久

下班先拼去買花跟寫卡片..因為想卡片內容差點捷運坐過頭....

今天老婆下班很晚..大家10點都到我家了...

老婆還沒下班..讓大家先上去我家,我跟小溫去買點心

買完回家..老婆已經到家了..女生們都躲到我家書房

此時..老婆在客廳..我叫大家出來..此時把藏起來的花拿出來...

PIN_5384.JPG 

安靜..要唸卡片了...(你們這些還沒結婚的..有種一點..也要寫卡片唸出來..還有-->老羅你的卡片內容也要唸出來<--唸出來我才要把這句話修掉)

PIN_5385.JPG

念卡片中...旁邊的肚子跟腳應該要修掉...

PIN_5386.JPG

我很認真的...

PIN_5387.JPG PIN_5389.JPG PIN_5392.JPG PIN_5394.JPG

 

應觀眾要求...PING...你的閃燈要記的充電..重要時刻一直說沒電..要親幾次阿..... 我會記住的...ㄎㄎㄎ)

PIN_5395.JPG

你們一個都別想跑掉...伸舌頭....(在場的3對都還沒結婚)

PIN_5397.JPG

DS求婚團..成功....下一對是..???

PIN_5399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幕後花絮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10點到我家時..我下樓去接大家..此時老婆剛好打電話說想吃雞排..

於是我先叫大家上去,老羅已經在我家了,我跟小溫去買~~

在這段時間..老婆回家了..

躲在書房的女生們..也沒跟我說她們要躲起來...於是..老婆一回家先往書房放外套(我家外套都丟書房)...

此時老婆看書房門關起來就覺得怪..(平常我門不關的..除非太多東西丟進去.避免客人來難看..才會關門)

結果書房門一拉開...著實嚇了一跳.....人滿出來....

開燈...

PIN_5382.JPG

到底是誰想出來的..

PIN_5383.JPG

結果我跟小溫買完點心...老婆下樓接我們...

老羅這時打電話給我..講了一堆什麼她們躲在書房..我老婆還不知道

然後我老婆一開頭就問小溫..."ㄚ你老婆呢?"

小溫直接說..在..上面阿..?不是嗎?

此時我們有種不好的預感..(該不會說錯話了吧)...

我上去還跑到書房說等下要怎樣怎樣..小溫跑去尿尿

好死不死..小菁手機又響起來..小溫尿到一半都差點縮進去..(心想 ㄅㄧㄚ 康  阿)

接下來就是上面的求婚記

最後我跟小溫才知道..原來書房這群人早就被發現了....

我們2個還緊張的要命...

我整個晚上都覺得好熱(外面寒流冷到不行..我緊張的冒汗)

結果原來早就..ㄅㄧㄚ 康 阿...還好我花藏的好..沒人看到花藏在哪~~~~~

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参與~~感謝PING跟小溫提供照片跟影片

~~終於完成我一直沒有做的求婚~~

接下來的每一對~~我們夫妻都會参與~~請拭目以待~~嘻嘻~~

===========花============

 DSCF4887.jpg DSCF4888.jpg DSCF489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